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政策
就业政策

【招聘信息】北京君正集成电路股份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7-05-09 17:08:16 阅读量: 777

嵌入式系统开发工程师

职位描述:
任职要求:
- 计算机相关专业,本科以上学历
- 精通C语言编程
- 精于程序设计和算法实现,具有短时间内理解大量代码的能力
- 熟悉嵌入式软件开发流程和调试方法,有一定的硬件知识基础
- 良好的英文水平,能快速阅读和理解英文技术文档
- 待人诚恳谦虚,工作积极主动、认真,学习能力强
- 较好的沟通能力及团队合作精神,较强的责任感和进取精神
加分项:
- 熟悉stm32 32 位mcu编程,或者其他基于arm 芯片
- 熟悉Linux,WinCE或RTOS系统核心代码,驱动程序开发
- 有音频codec以及相关电路驱动开发调试经验者亦可
职责描述:
- Linux/Android、WinCE、RTOS等操作系统核心移植、驱动程序开发、调试和优化
- 基于XBurst FPGA平台进行芯片开发的验证和测试
- 基于XBurst处理器的参考设计平台的驱动程序开发
- 系统解决方案开发
- 关键中间件软件的移植、优化
- 系统技术支持

职能类别:系统工程师

关键字:周末双休 带薪年假 节日福利

上班地址:深圳南山高新南四道18号创维半导体设计大厦西座301-305室

公司信息

北京君正集成电路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5年,由国产微处理器的早期倡导者在业内著名风投资金的支持下发起,致力于在中国研制自主创新CPU技术和产品,目前已发展成为一家国内外领先的嵌入式CPU芯片及解决方案提供商。

北京君正拥有全球领先的嵌入式CPU技术和低功耗技术。针对移动产品的特点,北京君正创造性地推出了其独特的MIPS32兼容的微处理器技术XBurst。XBurst技术采用了创新的微体系结构,微处理器能够在极低的功耗下高速发射指令,其主频、多媒体性能、面积和功耗均领先于工业界现有的32位RISC微处理器内核。

基于XBurst CPU内核的JZ47xx 系列微处理器芯片自2007年初以来,凭借其优异的性价比、强劲的多媒体处理能力和超低功耗优势,迅速在生物识别、教育电子、多媒体播放器、电子书、平板电脑等领域得到大量应用,几年的时间里出货量达到几千万颗。

同时公司针对可穿戴式和智能设备市场推出M系列芯片,并针对智能手表、智能眼镜等推出了一揽子解决方案,帮助客户快速地研发产品并推向市场。依赖于君正自主设计极具竞争优势的的超低功耗CPU技术,多年积累的软硬件解决方案开发能力,以及本土化的技术支持,北京君正将会给可穿戴式和智能设备市场注入更大的发展活力。

有梦才有希望!北京君正胸怀远大理想,专注于微处理器技术,致力于在中国形成自主创新的核心技术。我们坚信激情会成就梦想,品格必定创造伟业!

来吧,加入我们,一起体验中国CPU的速度,一起创造中国设计的力量!

 

上一篇:  【招聘信息】 中苏科技招聘软件开发工程师 下一篇:  【招聘信息】 南京伊诺优创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招聘web开发前端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