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团工作 / 共青团工作
共青团工作

牢记使命,坚守原则——信息与智能工程学院全体团支书例会

发布时间:2020-10-24 16:19:24 阅读量: 1878

        2020年10月24日团支书例会于书新四号楼四楼会议室召开,参会人员为信息与智能工程学院各个班级的团支书。

        本次例会主要要求各个班级团支书认真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贺信和党中央致词精神,并落实好青学联大会提出工作部署和任务,将大会成果及时转化为组织建设成果、制度建设成果和深化改革的持续动力,为实现大会确立的未来五年工作目标做好布局、好开头。

        大会对未来有关学习内容及工作安排进行详细宣讲。团支书在未来的工作中需要做好专题汇报,向信息与智能工程学院的青年汇报清楚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的关心和关爱;认真学习掌握习近平总书记的贺信精神和党中央致词精神,引导各个班级学生学习全国青联十三届全委会精神。

        除此以外,各班级团支书需要紧扣贺信精神,深入开展大学习,各个班级团支书组织开展贺信和致词精神学习宣传,抓住开学的契机,发挥组织优势,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贺信和党中央致词精神与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学生一以贯之的重要要求、与学习抗疫精神等结合起来,帮助广大青年全面了解和准确把握大会精神,深刻领悟总书记对青年学生的殷殷关怀与谆谆教导。组织广大学生通过开展主题团日、主题班会、研讨征文等多种方式开展习近平总书记贺信和党中央致词精神学习交流,形成全国学联委员团体要走在前、作表率,带动形成矩阵式学习宣传格局。

        本次团支书例会还强调,各班团支书在未来的工作中要坚持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等四个自信;履行八项权利、八项义务;牢记使命,不忘初心,坚守为人民服务的原则并贯彻马克思主义思想,发散思维,努力创新为中国大力发展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做出贡献。本次团支书会议让各班团支部明确了本学期的工作任务,理清了工作思路。会后,团支书纷纷表示要积极落实会议要求,努力成为一名胸怀理想、心系同学、品学兼优、作风扎实的共青团干部。

编辑:吴淑槟

摄影:王 晶 吴权峰

上一篇:  “青春摆渡人”---朱广君老师获评2020年全国民办高校优秀辅导员 下一篇:  坚定跟党走,走进新时代——信息与智能工程学院团日禁毒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