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我院教师喜获“超级杯”羽毛球争霸赛男单、男双冠军

我院教师喜获“超级杯”羽毛球争霸赛男单、男双冠军

发布时间:2017-05-19 17:08:16 阅读量: 2452



        5月17日下午,由艺术学院承办的“超级杯”羽毛球争霸赛在吉轩羽毛球馆顺利开幕。各学院的教师积极参加,赛场上高手云集,我院的张凤生老师、黄寿孟老师、段景辉老师也代表我院参加了此次比赛。




        本次比赛采取团体循环淘汰赛的形式。以学院、部门为单位,组成参赛队伍,进行单循环淘汰赛。分男单、女单、混双三种比赛形式,所有参赛教师作为各自学院、部门的一份子代表学院、部门参加比赛,最后决出前三名。此次比赛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各学院的选手代表在比赛中积极比拼,选手们为了接球拼尽全力。经过激烈的角逐,黄寿孟老师获得了男单第一名,黄寿孟、张凤生老师的组合获得男双第一名的好成绩。




        此次羽毛球比赛,不仅提高了教师的身体素质,愉悦了身心,更增进了教师间的团结友谊,营造了积极向上、努力拼搏、不断进取的精神风貌,也为锻造强健体魄、增强身体素质提供了方便有力的渠道。我校教师在赛场上表现出来的“狭路相逢敢于亮剑”的勇者精神,值得每个人学习。

上一篇:  快乐工作,开心生活——丰富教职工业余生活 下一篇:  我院教职工赴陵水开展工会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