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政策
就业政策

“招贤纳士,我选伯闻”——广州市保伦电子有限公司招聘宣讲

发布时间:2020-10-23 22:55:17 阅读量: 967

        为提前做好学院毕业生就业工作,大力构建毕业生与用人单位的交流平台,10月23日下午2点30分,广州市保伦电子有限公司于三亚学院信息智能工程学院书新五号楼407举办招聘宣讲活动。

        一家公司的发展壮大、求变创新、保持团队活力都离不开新鲜血液的注入,尤其是即将步入社会的应届毕业生更是能为企业带来不少新思维和新想法。

        在招聘宣讲现场,为使同学们进一步了解保伦电子有限公司,宣讲老师播放了关于公司待遇福利和企业发展境况的宣传视频,并为大家介绍了保伦电子有限公司的发展规模以及所研发产品系列和相关的应用领域。

        随后,三亚学院的老校友15届毕业生、保伦电子有限公司的曾经理结合自身在保伦电子有限公司的成长经历,分享了公司的发展前景、企业文化和发展理念。对公司的校园招聘流程、人才引进办法进行介绍,对营销、研发、技术、职能四大岗位详细介绍,关于薪资待遇、晋升空间、职业发展、企业培养体系以及员工福利等方面也进行了系统性的概述。

        招聘宣讲在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精彩的演讲给各位同学带来了很多启迪和指导。同时,也告诫在校大学生要以饱满的精神对待今后的学习,不断提高各方面的综合素质,为以后的就业做准备。

        就业是每一个大学生都要跨过的一道门槛,是人生的一个重要转折点,也是人生的一项伟大工程。大学毕业生要做到不妄自菲薄、不好高骛远、勇于承担责任、承担基层工作、万丈高楼平地起,把就业看成是展示自己的一个平台,充分发挥自身的才干,让梦腾飞,为社会贡献。

编辑:高露轩

摄影:叶绵键、吴菲菲

上一篇:  【招聘信息】智洋创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招聘C++软件工程师 下一篇:  【招聘信息】长沙天杰软件科技有限公司招聘Java开发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