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政策
就业政策

我院举行2017届毕业典礼暨学士学位授予仪式

发布时间:2017-05-25 17:08:16 阅读量: 2618



        又是一年毕业季。2017年5月20日上午,信息与智能工程学院2017届毕业典礼暨学士学位授予仪式于白鹭苑东湖厅盛大举行。出席毕业典礼的领导嘉宾有校长助理顾斌、信息与智能工程学院院长刘开南、党总支书记尹萍,信息与智能工程学院导师及学位委员会成员王明松、杨婷婷、弓千让、李社雷,还有信息与智能工程学院全体毕业生参加了这一盛典。典礼由党总支书记尹萍主持。





         在主持人宣布仪式开始,介绍出席领导嘉宾、学位委员会成员之后,毕业典礼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弓千让教授宣读《关于授予三亚学院信息与智能工程学院2017届毕业生学士学位的决定》之后,学位委员会成员为毕业生颁发学士学位证。

  


         毕业生代表李科玮做了热情洋溢的发言,简要回顾了大学的朝夕相处、同窗情谊、耕耘收获,并表示将牢记领导和老师们的殷切期望,不忘校训,不忘胡杨精神,以饱满的热情和昂扬的斗志投身社会,服务社会,奉献青春,实现价值,感恩母校。

   


         导师代表王明松老师发言,在发言中,王明松老师说“校园里穿学位服的同学多了,不会喝酒的同学也喝醉了,难得流泪的人也哭了”,这是个充满感伤的日子,王明松老师回忆了大学期间的师生情,并向毕业生表示衷心感谢和诚挚祝福,祝福毕业生顺利起航,在新的人生征程中,载着对未来的美好憧憬和向往,乘风破浪、扬帆远航。

  


        随后由信息与智能工程学院院长刘开南致辞,他代表信息与智能工程学院全体教师向完成学业的全体毕业生表示热烈祝贺,也对毕业生为学院发展做出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希望毕业生们运用在校所学知识和技能,尽快融入社会实践,完善自我,提升能力,服务社会。他还表示,母校永远是毕业生的坚强后盾,母校永远牵挂大家,支持大家,也希望毕业生时刻心系母校,关心、支持母校的发展,用实际行动和卓越表现为母校增光添彩,母校静候毕业生们的佳音,期盼着大家捷报频传,凯旋归来。



        校长助理顾斌致辞,他首先向完成学业的全体毕业生表示热烈祝贺,2013年他和现在的毕业生共同走进理工学院,他讲到,四年来毕业生们用勤奋、踏实、执着、进取,践行着“自力更生,合力更新,有容乃大,不懈则优”的校训,目睹了信息与智能工程学院的成立及快速发展,既是见证者,也是参与者、推动者。当年他把同学们引了进来,现在送同学们离开,他肯定了毕业生们四年中取得的骄人成绩。并希望同学们明辨是非、正确抉择,做到稳重自持、从容自信、坚定自立。二是希望同学们脚踏实地、用于创新,继承前人、超越前人,以自己的青春创造前进之国家、民族。三是希望同学们勇挑重担,勇于担当,努力成为一个受人尊重、堂堂正正的人。他祝愿毕业生们鹏程万里,前程似锦。

 




        青春磕磕绊绊有苦有甜,最后祝愿所有毕业生,前程似锦,事业有成。同时,也感谢为此次活动辛苦付出的台前幕后的工作人员,你们辛苦啦!




上一篇:  【招聘信息】欣旺达电子股份有限公司招聘TE工程师 下一篇:  【招聘信息】深圳麦克韦尔科技有限公司招聘电子软件开发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