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术科研 / 科技前沿
科技前沿

以学生为基,全面加强学科建设——信息与智能工程学院加强学科建设会议

发布时间:2020-10-21 17:08:16 阅读量: 1965


        2020年10月21日星期三下午两点三十分,信息与智能工程学院全体教师于书新四号楼四楼会议室召开关于学院加强学科建设会议,本次会议由刘开南院长、杨涛院长、杨博雄院长、朱广君书记、刘小飞老师主持,信息与智能工程学院全体教师出席参与。

        在本次大会中,杨涛院长提出,为加强学科建设,信息与智能工程学院的各位教师应在加强教学水平的同时,提高自身科研实力,提高学院的科研水平。随后,刘开南院长表示,要完成专硕申报最后的冲刺,学院教师团队的项目实践水平需要继续加强,未来学院会拥有更多更好的项目平台,教师团队需要跟学生一起,积极投身项目实践,将科研的理论结果落地、实现,注重学生基础的同时,教师团队同步进步,为专硕建设打下坚实基础。

        秋来又重阳,情系桑榆晚。重阳节将至,刘开南院长对院内老党员、老教师臧辉如进行了表彰慰问并致以节日的问候和诚挚的祝福,表扬了其艰苦奋斗精神以及为学院做出的贡献。在会议的最后,杨博雄院长与负责专业学科建设的专业老师进行了分享交流。

        本次会议的召开,不仅提高了教师工作的积极性,也为信息与智能工程学院今后的和谐发展奠定了有利的基础。

编辑:黄依凡

摄影:张顺财


上一篇:  理工学院“科技沙龙你我她”校外专家系列报告——大数据及大数据应用 下一篇:  “未来全球财富新方向”——区块链专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