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天地 / 学友风采
学友风采

【学生风采】——计科1501班周真峰专访

发布时间:2017-04-26 17:08:16 阅读量: 1017



          4月8日,蓝桥杯省赛开启,我院多名学生参加此次比赛并取得了傲人的成绩。对此,我们于4月19日下午一点前往采访在蓝桥杯中C/C++程序设计项目上取得了省二等奖的计科1501班的周真峰同学。


        问:你对于参加此次比赛你有什么看法呢?

       答:我觉得,这次比赛特别有益于我的学习生活,紧张的备赛能很好地督促我学习很多知识,就比赛期间而言,我周末基本上都在研究C/C++程序设计。

  

        问:对于此次获奖有什么感想?

        答:对于此次获得省二等奖,我是觉得比较遗憾的,得到了省二等奖基本上就不能参加全国赛了,对此,我想今后会更加努力地学习。


        问:对于今后你有什么计划么?

        答:我很期待下一次蓝桥杯比赛的到来,我会在今后学习中努力学习有关比赛项目的知识,争取下次能进全国总决赛。目前,我还将参加一个创新杯比赛,如今已经跟组员们在一起学习了。我期待自己能得到更大的提高。在今年里,我还想参加Java项目研究,我最近也在看着这方面资料。


       问:你对于同学们学习生活有什么建议吗?

       答:大学的学习生活,我觉得上课认真听讲,课后做好作业就可以了。但是我觉得如果想学更多的话,我们可以多参加一些活动,这样就能督促自己学习。


        看到周真峰同学有如此鸿鹄之志,在期待着周真峰将来优异表现的同时,我们更应学习周真峰同学这种勇于开拓进取的精神,努力学习,成为祖国的栋梁之才。

上一篇:  【学生风采】——软件1401班黎伟鹏专访 下一篇:  【学生风采】——计科1401班王云专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