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天地 / 学友风采
学友风采

我院庄铸成、袁先富同学在2017海南省大中专学生乒乓球锦标赛中获奖

发布时间:2017-04-22 17:08:16 阅读量: 1696



         2017年海南省大中专学生乒乓球锦标赛与4月18--24日在海南大学举行,我校乒乓球队参加了此次大赛,并取得了男子团体赛第四名的好成绩。



        海南省大中专学生乒乓球锦标赛是由海南省教育厅、海南省文化广电出版体育厅联合主办的大型乒乓球锦标赛。参赛单位分为三个组别:大学专业组、大学普通组、中等职业学校组,几乎涵盖了海南省所有的大学,大专和中专。竞赛项目分为团体赛和单项赛,团体赛有男子团体、女子团体,单项赛有男子单打、女子单打、男子双打、女双打以及组合双打。




        我校作为大学专业组的成员参加了此次大赛。在这场比赛中,我校运动员挥汗如雨,顽强拼搏,最终取得了骄人的成绩。单项赛中我校庄铸成同学取得大学专业组男子单打第五名、袁先富同学取得了大学专业组男子双打第六名,团体赛中我校更是获得了男子团体第四名的好成绩,并且我校还获得了优秀组织奖。



        此次比赛赛出了三亚学院的体育精神,更为我校取得了荣誉。希望这样的热情和精神不会因为比赛的落幕而停滞,而是会更加积极努力的训练,在以后的比赛中绽放更加夺目的光彩。


上一篇:  【学生风采】——软件1401班刘志惠专访 下一篇:  热烈祝贺我院刘志惠、杜一苇同学成功晋级“蓝桥杯”全国总决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