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天地 / 学友风采
学友风采

热烈祝贺我院刘志惠、杜一苇同学成功晋级“蓝桥杯”全国总决赛

发布时间:2017-04-22 17:08:16 阅读量: 2245

软件工程专业1401班刘志惠同学


软件工程专业1501班杜一苇同学


         我院软件工程专业1401班刘志惠同学、软件工程专业1501班杜一苇同学成功晋级第8届“蓝桥杯”全国软件和信息技术专业人才大赛,并分别获得海南赛区Java软件开发、c/c++组的一等奖。


        蓝桥杯大赛——全国规模最大的大学生IT学科赛事,该赛事是由工业和信息化部人才交流中心、教育部全国高等学校学生信息咨询与就业指导中心联合主办,参赛学校超过1200余所,参赛规模已达十五万多人次,并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果。大赛分为个人赛和团队赛两个部分。比赛项目有Java软件开发、C/C++程序设计、嵌入式设计和开发单片机设计。


        通过此次大赛,让我们深刻体会到理论和实践结合的重要性,具有扎实的专业理论知识的必要性,骄人的成绩值得称赞,但未来的路还很长,希望大家用自己的决心和毅力坚定不移的走下去,在以后的日子里,你们一定可以创造新的奇迹。

上一篇:  我院庄铸成、袁先富同学在2017海南省大中专学生乒乓球锦标赛中获奖 下一篇:  校级学生篮球赛火热开赛 信息VS传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