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政策
就业政策

我院召开13级全体毕业生会议

发布时间:2017-04-27 17:08:16 阅读量: 989



      大学四年的生活总是匆匆而过,当意识到的时候已经到了即将面临分别的时刻,我们相信,分别只为了更好的重逢。



        会议于4月27日下午4点书新5东106教室开展。本次会议是由团委书记朱广君主持,我院大四毕业生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主要内容是毕业之前需要完成相关事项,还有大四毕业生相关活动的准备。相关事项分为4个环节,日程安排、手续办理、毕业季活动和注意事项。


        一、日程安排,主要是毕业生贷款、学生证回收、户口迁移系列的说明。都是一些琐碎的学业任务。毕业生贷款是有关那些贫困生申请的助学基金的事项;而学生证回收则是要为毕业留念做好准备;再有那户口迁移就是针对学生要把户口迁回生源地还是保留在三亚的选择。


        二、手续办理,完善毕业生档案、户口迁移还有优秀毕业生的评选。优秀毕业生的评选要求较为严格,朱老师详细讲了关于手续的办理以及学位证的颁发。


        三、毕业季活动,大学四年的时光总能留下美好的回忆,为了纪念这即将逝去的美好时光,学校将为他们举办毕业季的活动,让他们更好的对自己的青春画上句号。


        四、注意事项,在离校前遵守校规校纪,妥善做好毕业前的相关准备,参加毕业生系列活动,只限本人领取的证书材料,以及注意人身财产安全等事项。



        时光飞逝,转眼就是四年,又在凤凰花开的季节里道别离。跑道上的加油,声声回响;教室里的鼓励,句句暖心;宿舍里的调侃,笑翻全场;一起努力的默契,心中流淌。快乐总是那么短暂,毕业在即,让我们珍存青春,作一辈子的财富吧。从五湖四海来,到天南地北去。不管走到哪里,不管在什么岗位,让我们继续填写好人生的履历表,交出事业的优秀答卷,为母校和我院增辉添彩。祝你们明天更辉煌。



上一篇:  【招聘信息】北京品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招聘java开发工程师 下一篇:  信息学院就业咨询服务月---就业咨询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