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育教学 / 课程建设
课程建设

JavaWeb项目开发暑期实训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6-09-02 17:08:16 阅读量: 1019

        2016年6月30日,我院2013级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含网络工程方向)、软件工程专业的36名学生参加为期10天的传智播客JavaWeb项目开发暑期专业实践教学实训圆满结束。

实训获奖项目小组

实训获奖项目小组


        本次暑期专业教学实训的目标是为了让学生了解、熟悉企业软件开发模式及流程,提高学生软件编程技术的实战能力,特制订传智播客高校软件开发实训方案。软件开发实训采用项目驱动模式,模拟企业的实际项目开发流程,通过指导老师及项目经理带领学生完成项目需求调研、策划、需求分析、总体设计、详细设计、编码、测试及文档编写等环节的工作任务,协作完成一个项目的开发,提高学生的项目实战能力。


实训全体师生合影

实训全体师生合影


        相信我院学生能够通过此次实践教学实训提高动手实践能力,更好地将理论与实践相结合,为今后走进社会打下坚实的基础。

 

上一篇:  畅所欲言,深入交流——数据科学与大数据技术学习交流座谈会 下一篇:  冬季短学期【小码哥教育实践课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