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天地 / 学科竞赛
学科竞赛

我院学子在“互联网+”创新创意大赛中取得佳绩

发布时间:2016-09-02 17:08:16 阅读量: 1572

       2016年6月25日,由海南省教育厅、海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主办,海南省计算机学会、海南省高校计算机基础教学指导委员会协办的第二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海南赛区竞赛落下帷幕。我院 “智慧校园”项目(作者:徐文卿、黄勇、邱科、虞文强,指导教师:杨婷婷)在全省410个项目中脱颖而出进入海南赛区决赛,荣获优秀奖。



       第二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海南赛区竞赛决赛在海南大学举办,我院四名学生在展位宣传自己的作品,回答评审老师的问题。“智慧校园”是一款校园智能管理与服务APP,旨在使校园管理及服务智能化、便捷化,涵盖了校园生活服务、餐饮、学习交流等多项服务内容,APP设计简约,操作便捷。



       我院“智慧校园”等多个项目早在今年5月举办的“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校赛阶段就取得了不错的成绩。我院鼓励学生结合学科特色,积极参与创新创业,充分利用竞赛平台检验能力、完善产品、提升自我。
上一篇:  【IT嘉年华】计算机技能大赛开赛了 下一篇:  我院学子在第八届“蓝桥杯”(软件类)省赛中获优异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