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天地 / 学科竞赛
学科竞赛

我院学子在第八届“蓝桥杯”(软件类)省赛中获优异成绩

发布时间:2017-04-20 17:08:16 阅读量: 2428

       第八届“蓝桥杯”全国软件和信息技术专业人才大赛(软件类)海南省赛于4月8日圆满落幕。作为全国性赛事的“蓝桥杯”比赛是国内最具权威,影响力最大的软件和信息技术专业的专业赛事之一,第八届“蓝桥杯”吸引了全国4万多名选手参赛,大赛还为获得优异成绩的选手提供包括百度,中软融鑫等全国知名IT企业的绿色就业渠道;还提供北京大学,北京科技大学,华南理工大学等多所“985”,“211”的保研资格。


       为此,分院分管学科竞赛及大学生创新创业的谢光老师,组织老师对学生进行赛前培训,采取“集体辅导+专师辅导”的方式进行。

       软件15级杜一苇(指导老师:刘小飞),软件14级刘志惠(指导老师:王明松)分获得C/C++和JAVA组的全省一等奖,直接晋级全国总决赛。计科15级周真峰(指导老师:王明松)获C/C++组二等奖;软件15级赖海波(指导老师:杨婷婷)获C/C++组三等奖;网络14级项洪涛(指导老师:于营)获JAVA组二等奖;软件14黎伟鹏(指导老师:郭亮)获JAVA组二等奖;计科14王云(指导老师:杨婷婷)获JAVA组三等奖。本次比赛的获奖率为50%,其中一等奖占全省一等奖的14%。


      最后,为在本次获得奖项的同学表示祝贺,为指导学生付出努力的老师表示感谢。


上一篇:  我院学子在“互联网+”创新创意大赛中取得佳绩 下一篇:  第八届“蓝桥杯”海南省选拔赛在我院隆重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