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育教学 / 教学改革
教学改革

计算机教学部召开教学研讨会

发布时间:2017-03-22 17:08:16 阅读量: 2060

        2017年3月12日下午,信息与智能工程学院计算机教学部在书新楼4西412召开例会,计算机教学部全体成员参加,会议由教学部副主任杨琳主持。

        杨琳副主任向计算机教学部全体成员传达了学院本学期的工作目标和指导方针,要求全体成员明确学院本学期的工作重点,教学部本学期的工作要围绕学院的工作重点来开展。



        教学部全体成员对本学期的两大任务:课程改革和计算机作品设计大赛进行了探讨。课程改革将从国际化大纲的执行情况、实验教学的课堂组织、学生实际应用能力的培养等几方面入手,并在本学期的专业研讨中逐步落实。计算机作品设计大赛校内报名分组工作已基本结束,下一步将由各组的指导教师对学生进行具体指导,4月底完成校内作品的选拔,5月参加省赛。会议最后,全体教师还对第一周教学过程中遇到的实际问题进行了探讨和交流,并给出了实际的解决方案。

        通过本次会议,教学部的全体教师明确了本学期的工作目标和工作重点,对下一步具体工作的展开起到了十分积极的作用。



上一篇:  我院获“教育部产学合作协同育人校外实践基地建设项目”授牌 下一篇:  软件工程专业举行专业发展趋势业务研讨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