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政策
就业政策

【招聘信息】 广东长隆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7-03-04 17:08:16 阅读量: 860





招聘人力资源实习生



职位描述:

工作职责

协助处理招聘管理相关事务工作。

任职资格

1
2016届毕业生,人力资源管理、英语、平面设计专业本科以上学历;

2
、熟悉办公软件操作,对人力资源工作感兴趣;

3
、具较好的亲和力,表达沟通能力;

4
、认真细致,责任心强,能承受工作压力;

5
、具有简历翻译、微招聘营运等招聘管理相关事务工作能力;

6
、实习期半年以上,可到毕业优先。





职能类别:招聘专员/助理



联系方式



上班地址:广州长隆旅游度假区





部门信息



所属部门:集团总部



公司信息



    欢乐长隆,因您更精彩

    
广东长隆集团是我国旅游业大型优质企业集团、广东省旅游龙头企业集团,主营集主题公园、豪华酒店、商务会展、高档餐饮、娱乐休闲于一体的大型综合旅游度假区,目前已经建成开放的有广州长隆旅游度假区和珠海长隆国际海洋度假区两大版块。

    
广州长隆旅游度假区,旗下拥有长隆欢乐世界、长隆国际大马戏、长隆野生动物世界、长隆水上乐园、广州飞鸟乐园、长隆酒店等分公司的旅游王国。广州的城市“名牌”,广州受欢迎的旅游度假胜地。广州长隆每年游客接待量保持高速增长,并且创造了连续7年接待游客超过1000万人次的奇迹,游客总量位居世界前列。长隆集团先后获得“十大新粤商”、“广东省百强民营企业”等荣誉称号。

珠海长隆国际旅游度假区定位为国际领先,主题独特、生态优先,立足粤港澳地区,面向全国,走向世界,是全球大型的海洋主题旅游度假区。

广东长隆集团有限公司诚聘各届英才加盟,把握绝佳发展机遇,共襄盛举。

公司福利:

1
、每天8小时工作制,每周双休(具体工作时间视营运安排);

2
、五险一金,法定假期和带薪假期,快乐工作美好生活两不误;

3
、配套设施齐全的住宿、营养美味的员工餐及年度体检,让您健康生活无后顾之忧;

4
、岗位工资、季度/年度奖金、暑期特别奖、周年服务奖、岗位津贴、生日贺金,奖金多 多惊喜不断;

5
、丰富的活动:节日活动、周年庆典、拓展活动、旅游考察等;为您开启欢乐的职业之旅;

6
、携带亲朋好友进入园区共享快乐,并享有园区商品折扣优惠;

7
、充实完善的培训计划:入职培训、岗位技能培训、管理培训等,让您的职业发展如虎添翼。

说明:

    
欢迎符合所述职位条件的应聘人员将个人履历、相关证件复印件和彩色近照寄到:广州市番禺区迎宾路广东长隆集团人力资源部招聘中心,邮编:511430。或可发电邮到:jthr@chimelong.com ,为能及时进行约见,请在电子邮件标题或传真统一注明“应聘职位+姓名”,邮寄简历在信封左下角注明应聘职位





上一篇:  【招聘信息】 百度在线网络技术(北京)有限公司 广州分公司 下一篇:  我院学生积极参加亚龙湾国际首届招聘节开幕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