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育教学 / 教学改革
教学改革

我院开展2017年(第十届)中国大学生设计大赛动员会

发布时间:2017-03-24 17:08:16 阅读量: 2359



     2017年第十届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即将开幕。为鼓励同学们积极参加比赛,3月15日下午1:00,信息与智能工程学院在书新5号楼东106室召开了计算机设计大赛动员见面会,计算机专业 的各位指导老师以及有意向参加此次大赛的所有同学参加的此次会议,会议由周显春老师主持。



     会议首先由杨琳琳老师为同学们介绍了此次比赛。在校各专业本科生共同参加,贴近教学实践、创新创意为核心。紧接着杨老师为同学们介绍了各位指导老师,每位老师都在各自熟悉的领域有着极强的能力,由这些老师为同学们进行赛前的专业指导。



    会议第二项,分别由三位指导老师为同学们讲解了具体的比赛主题。这三位老师分别为同学们介绍了微课类、数码类、微电影三类比赛主题的主要内容、比赛特点,还有制作技巧。让同学们有了一个大体简单的认识。之后 ,会议圆满结束,各位同学分别找到各自的指导老师进行交流探讨。



        此次大会对我校同学参加此次计算机设计大赛有着积极促进的作用,相信参赛的同学们在各位老师的悉心指导以及自身的不懈努力下能够在此次比赛中大放光彩。

上一篇:  计算机公共教学部召开新学期首次教学研讨会 下一篇: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召开教学研讨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