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育教学 / 教学改革
教学改革

我院与小码哥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共同开展教学实训研讨活动

发布时间:2017-01-12 17:08:16 阅读量: 2089

        经过与广州小码哥教育科技有限公司为期一个月的沟通与交流,2017年1月4日,我院邀请小码哥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副总裁唐春连、校企合作部经理骆成栋、总裁助理林雪玉一行来我院与教师进行教学实训研讨与交流。参加交流活动的有我院院长刘开南、党总支书记尹萍,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软件工程专业、计算机公共教学部部分教师。

        在研讨活动中,刘开南院长对我院成立以来取得的一些成绩及学科专业发展方向做了阐述。小码哥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副总裁唐春连对该集团成立以来在培养学生专业技能提升方面的做法和心得为我院教师进行了分享,并分别从师资力量、就业数据、就业反馈、学风管理等几个方面介绍了企业的发展与特色。会上,校企双方对IT业学科前沿知识及行业发展方向进行了探讨,我院教师对课堂教学与社会需求的对接层面与小码哥教育进行了深入的讨论,小码哥教育也对我院专业教学体系,特别是实践教学部分提出了建议。

        会后,小码哥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副总裁唐春连等来到我院计算机实验室,参与学生实践教学活动,与学生互动。我院与小码哥教育科技有限公司达成合作意向,并定于1月11日上午举行教育实践基地、校企实训基地揭牌仪式。

上一篇:  我院与中软国际合作建设校外实践教学基地获教育部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立项 下一篇:  恭贺我院与中软国际的合作项目名列教育部高等教育司公布的2016年第二批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立项名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