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烈祝贺李晓明教授成为我院第一位客座教授

热烈祝贺李晓明教授成为我院第一位客座教授

发布时间:2017-01-16 17:08:16 阅读量: 2550



        2017年1月16日上午9时,我校于书新楼五东106开展了三亚学院客座教授聘任仪式,我院院长刘开南、党总支书记尹萍、各专业主任以及我院部分师生出席了本次仪式。


        首先,刘院长给大家介绍了李教授。李晓明教授是中国计算机学会会士,中国计算机技术的播火人之一。北京大学校长助理,北京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系教授,博士生导师,中国计算机学会副理事长,教育部高等学校计算机教学指导委员会副主任委员,还是美国电气工程荣誉学社Eta Kappa Nu社员,IEEE高级会员,ACM会员。曾荣获2013年中国计算机学会王选奖,2014年CCF杰出教育奖,科技部的“973计划先进个人”,国家科技进步二等奖一项,国家教学成果二等奖一项以及部级科技进步奖若干项。两次主持国家973项目,拥有多项发明专利,并在国内外刊物上发表了100多篇论文,出版了多本著作。


        随后在隆重的音乐声中,刘院长为李晓明教授颁发了聘书,热烈的掌声在此刻响起,所有领导老师对李教授的到来表示了热烈的欢迎。李晓明教授成为信息与智能工程学院第一位客座教授 。




        最后,李教授与我院领导教师以及14级全体同学合影留念。至此,我院冬季短学期圆满结束!


上一篇:  冬季短学期之专家与你面对面【李晓明教授:《社会科学中的计算思维》——理解市场行为:从无形之手到网络效应】 下一篇:  刘开南院长一行赴海南师范大学考察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