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天地 / 荣誉榜单
荣誉榜单

信息与智能工程学院团委学生会2016-2017秋季学期 工作总结暨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2017-01-01 17:08:16 阅读量: 1992



      时光飞逝,信息与智能工程学院第一个学期即将就此画上了圆满的句号。为推动我院学生会工作更长久的发展,提高学生会干部工作的热情和质量,2016年12月29日晚7:30在书新五号楼东106教室,信息学院全体学生会成员齐聚一堂,参加了2016-2017年秋季学期团委学生会工作总结暨表彰大会。大会由学习实践部部长焦智源主持,院团委书记朱广君,思想导师彭婷出席了本次大会。



     大会第一项,各部的部长对本学期的工作成果以演讲和PPT的形式进行了展示。每位部长都对自己本学期的工作进行了中肯的工作总结,对于这学期工作的一些不足之处都明确的指出了。继各部长以后学生会主席周宇也对学生会这个学期工作进行了总结,并且提出了对下个学期的工作展望。



    大会进行下一项,颁奖环节。首先由彭老师为迎新工作的先进个人颁奖,然后是学生会副主席兼秘书长王慧为篮球队最佳队长和队员颁奖,由彭老师颁发“我和你”活动突出贡献奖,通讯社社长兼学生会副主席侯李乾为优秀运动员颁奖,学生会主席周宇为“体育欢乐节”先进个人颁奖。最后,由朱书记为学生会的优秀部门,优秀部长,优秀干部颁奖。颁奖活动是对这些同学工作的肯定,同时也希望这些同学在以后的工作中再接再厉。



     大会最后,朱书记作总结发言,他首先对这学期学生会的工作成绩进行了表扬,迎新工作、“我和你”活动,体育欢乐节等工作都做的十分出色,作为一个新学院,我们能有这样的成绩无疑是非常令人骄傲的。但是朱书记也对学生会的一些缺点提出了批评,那就是干事的责任心和团结性。朱书记希望在以后的工作中学生会的干事们都能有非常高的责任心,学生会内部更是要团结一心。朱书记强调了学生会在下个学期的工作方向,那就是我们的院庆活动,虽然信息学院是个新学院,但是我们也应该有需要传承和发扬的东西。我们相信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能在不远的将来看到具有我院特色的大型院庆活动的举办,那将会是我们信息学院的骄傲。




上一篇:  我院通讯社例会 下一篇:  我院通讯社年度总结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