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天地 / 学友风采
学友风采

努力了,我们不后悔----致“我和你”决赛

发布时间:2016-12-25 17:08:16 阅读量: 995



        2016年12月24日晚上,在书德楼广场举行了“我和你”舞蹈的决赛。虽然,最后我们学院没能拿到最后的胜利,成绩固然重要,但是努力过,就不后悔。

    

        比赛一开始,就是一场热舞的表演开场,每个学院都展现了自己学院的风采,信息与智能工程学院出场位在第二,伴随着音乐的律动,开始了8分钟的表演,整齐的动作和脸上的微笑给在场的人留下了美好的印象。在“我和你”的音乐和其他音乐相互交替中,每个人都自信满满的状态,有序的展示着自己的每个动作,都在自己位置上努力做好自己,可见平时训练的努力。音乐停止,每个人收尾动作也特别流畅,以短短几分钟充分表示了财经学院活力向上的精神面貌。

    

        最后我们获得了最佳活力奖,信息与智能工程学院的学子努力,在舞台上的表现和自信的状态都是值得鼓励的。

上一篇:  【开学计划】之越努力越幸运 下一篇:  群雄舌战展雄风 争锋相对辩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