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育教学 / 毕业设计
毕业设计

2016年上半年银行业专业人员职业资格考试在我校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16-05-29 15:34:39 阅读量: 2079

528日至29日,2016年上半年银行业专业人员职业资格考试在我校计算中心如期举行。本次考试人数为1189人次,考试分3个考场6批次进行。

根据人社部发[2013]101号文件规定,银行业专业人员职业资格考试,属于国家规定的考试序列。依照考试规定,考生不仅要凭准考证和有效身份证件进入规定考场,还要逐一进行现场拍照(照片将用于证书管理)、对有效身份证件进行核实,而且在考试全程中启动了在线视频监控系统。无论是在考点、考场准备期间,还是考试过程中,我校技术人员、监考人员都能尽职尽责,确保了本次考试的顺利进行。

海南省银行协会领导、巡视人员全程督导了本次考试,对我校考点的技术支持、考试组织工作表示满意。

上一篇:  2016年上半年我校计算机辅助普通话水平测试顺利举行 下一篇:  计算中心(共享实验室)实验教学管理流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