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天地 / 学友风采
学友风采

学生男子4×400米接力赛

发布时间:2016-12-24 17:08:16 阅读量: 901




         12月23日下午15点,学生男子4×400米接力赛在我校北三田径场举行。


        14点50左右,一个个精神抖擞、充满着属于青春活力与朝气的参赛选手前往检录处检录,各啦啦队员为即将参加比赛的选手加油助威。





          枪声一响,第一棒同学犹如离弦的箭一般冲出起跑线,步伐稳健而有力,飞速朝着交接第二棒的同学奔去,只见他准确、熟练地把接力棒传给下一位同学,第二棒的同学一把接过棒,像一匹脱僵的野马,也疾速地向前冲去....接二连三的奔跑、传递。最终,我院选手取得了小组赛第7的成绩。


      此次比赛虽然并未取得满意的成绩,但是各运动员坚持不懈的比赛精神仍值得我们学习。

上一篇:  【体育欢乐节】学生组男子200米王雨加油 下一篇:  【体育欢乐节】学生组男子4x400米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