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天地 / 荣誉榜单
荣誉榜单

我院通讯社年度总结会议

发布时间:2016-12-27 17:08:16 阅读量: 2092



     12月27日晚18:00,我院通讯社于书新四号楼414会议室进行了年度总结会议。信息与智能工程学院通讯社成立以来已度过了一个学期的时间。临近年底,通讯社的全体成员再次相聚在一起,总结这一个学期的心得体会。





     我院通讯社刚刚起步的确遇到了很多坎坷,但所有成员都没有放弃,每天工作到深夜。在昏暗的灯光中,黑夜就是最好的伙伴。社长侯李乾也曾鼓励过通讯社的成员:“勿忘初心,坚守进入通讯社最初的梦想;有始有终,保持进入通讯社最初的热情!”



      本学期即将结束,我院通讯社也在时间的积淀中不断成长,在通讯社这个大家庭里,所有人将风雨同舟,不断前行!

上一篇:  信息与智能工程学院团委学生会2016-2017秋季学期 工作总结暨表彰大会 下一篇:  不忘初心,继续前行——我院通讯社召开全体例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