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欢乐节——动起来吧!

体育欢乐节——动起来吧!

发布时间:2016-12-23 17:08:16 阅读量: 1036




         2016年12月23日上午,2016届体育欢乐节暨军训总结大会在北三操场拉开帷幕。

   

          12月,北方正是冰天雪地,而三亚却是烈日炎炎。当大会宣布比赛正式开始时,整个赛场顿时沸腾起来,加油助威声此起彼伏,络绎不绝。正在进行的是信息与智能工程学院教职工组4*100米接力赛,各接力点的老师们早已各就各位,枪声响起,老师们个个如矫兔般飞离起点,像利箭般冲向下一个接力的老师那里。

 

        比赛很快结束,我院最后的成绩是第5名,虽然不是很理想,但老师们都已拼尽全力,全力以赴。一次比赛就是一场竞争与合作意识的演练,是生命教育的体现,是大学生涯发展的训练和尝试。不论是老师还是同学,我们都从中学到了团结合作,明白了团队精神的重要性。这次运动会上的精彩表现,充分展现了信息与智能工程学院全体师生蓬勃向上的活力和朝气,也彰显了信息与智能工程学院对生活的热爱。

 



        经过信息与智能工程学院全体师生的共同努力,终于在赛场绽放出属于自己的光芒,此次运动会上信息与智能工程学院荣获“道德风尚”奖,大家都是棒棒哒!


上一篇:  我院荣获“趣味保龄球”项目第一名 下一篇:  我院获得教工组“海底传月”项目第四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