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我院获得教工组“海底传月”项目第四名

我院获得教工组“海底传月”项目第四名

发布时间:2016-12-24 17:08:16 阅读量: 2243



           12月23日下午,我院教师们于北三田径场参加了教工租集体项目“海底传月”的决赛。





         “海底传月”项目指的是每组教工一共八个人,弯下腰从前到后依次站成一排,双手拿着篮球从两腿之间依次向后传递给下一个人,直到传到最后一个人的手中之后,随后,最后一名拿球跑到第一个位置之后双手将篮球举起,各队之间用时最少的队伍获胜。

  



        随着比赛的开始,选手们也立马进入了紧张的状态之中,彼此之间争分夺秒,丝毫不敢怠慢。胯下之间传球的速度与动作也十分的连贯,选手们都随着比赛加油鼓励,整个运动会充满趣味性,又充满了挑战性。经过了一番角逐,我院最后荣获第四名的好成绩。

  



        教职工们在运动中卸掉了生活和工作的压力,散发着青春和活力。在轻松愉悦又不乏激烈刺激的氛围中,身体得到锻炼、心情得到放松。同时,加强了教师们之间的配合能力与信任程度,也增进了相互之间的友谊与了解。




上一篇:  体育欢乐节——动起来吧! 下一篇:  我院教职工参加“男子投篮”再创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