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职工篮球赛【学院二队VS体育学院】

教职工篮球赛【学院二队VS体育学院】

发布时间:2016-12-18 17:08:16 阅读量: 1209




       12月16日,在风雨球场举行了学院二队与体育学院教职工篮球比赛,一场激烈的“战争”即将开赛。






         本次比赛吸引了一些篮球爱好者的观看,其中既有年过半百的沙场老将,也有刚入教坛的球场新兵,当然,观战的还有我们每场必到的“铁杆啦啦队长”彭婷老师,给我们学院二队呐喊助威!






         比赛中,队员们拼抢积极,奋勇争先,将个人的特长与团队的协作充分发挥;现场紧张而热烈,场面精彩纷呈,赢得了现场观战师生的阵阵喝彩。最终第一小节比分8:13,我院被体院拉开5分的差距,但是在最后几秒钟,我院教职工冷静对待,抢夺先机,投进一球。在我院教职工的稳守强攻,相互配合之下,一个漂亮的三分,一个帅气的上篮,上半场比赛结束,比分为21:34。比分差距逐渐被拉大,在休场片刻中我院教职工仍认真商讨计策,严守紧防,反推猛冲,紧抓每一个进球的机会。到了第三场结束,比分31:49。面对体院这样强劲的对手,我院教职工紧密防守,用尽了身体最后一丝的力量,最终惜败体院教职工。





        比赛虽然输了,但我们虽败犹荣。教职工们在赛场上的团结拼搏精神激励着我院同学努力向胜利前进,奋斗拼搏!教职工们以身作则以激起大学生对运动的热爱,激励我们保持身体健康,促进学业的进步。我们要向我院顽强拼搏的教职工们致敬,向他们学习!




上一篇:  我院在“教工之家”组织教职工工会活动 下一篇:  趣味运动,健康你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