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趣味运动,健康你我

趣味运动,健康你我

发布时间:2016-12-24 17:08:16 阅读量: 1195




     三亚学院一年一度的体育欢乐节正在火热进行中,参加体育欢乐节的不仅仅是三亚学院的学生,还有三亚学院的教职工群体。12月22日下午2:30,教职工参赛项目“趣味保龄球”在北区钟楼球场举行。




     我院参加“趣味保龄球”项目的人员有臧辉如、王万学、巴彤三位老师。“趣味保龄球”项目是以空的椰子当作保龄球,用有少量水的矿泉水瓶当作球瓶,比赛方法与正常保龄球比赛无异。此次比赛在紧张又不失欢乐中度过,欢笑声、喝彩声相互交织。由于空椰子毕竟不是真的保龄球,所以许多老师都出现了失误的状况,慢慢的选手们都熟悉了玩法,比赛有序的进行中。最后,来自我院的参赛选手巴彤老师取得此次比赛的第一名,尽显信息学院的实力与风采。




    因为运动,所以快乐。因为运动,所以健康。教职工趣味体育活动的举行,增进了教师之间的友谊,不仅解除了工作的疲劳,同时身心也的到了锻炼,更有利于以后教育教学工作的开展。



上一篇:  教职工篮球赛【学院二队VS体育学院】 下一篇:  2016体育欢乐节正式闭幕 我院荣获“道德风尚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