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2016体育欢乐节正式闭幕 我院荣获“道德风尚奖”

2016体育欢乐节正式闭幕 我院荣获“道德风尚奖”

发布时间:2016-12-26 11:49:38 阅读量: 1374


        12月23日下午17:00,为期两天的体育欢乐节也在此刻落下了帷幕。此刻的北区操场却显得格外热闹。三亚学院,三亚理工职业学院的各级领导参加了此次闭幕式。




        大会第一项,由总裁判长,宣布体育欢乐节期间学生团体总分排名及教工团体总分排名。第二项,三亚学院党委委员牟维莲书记宣布了体育道德风尚奖和优秀组织奖的获奖名单。我院荣获“道德风尚奖”。




         大会第三项,先后颁发了三亚理工职业学院和三亚学院的各类奖项。三亚理工职业学院校领导,三亚学院副校长洪艺敏,校长助理顾斌等校领导为各学院颁奖。




         大会第四项,由三亚理工职业学院常务副院长张教授致闭幕词。张教授强调了三亚运动的理念以及健康体魄的重要性。张教授指出,希望大家拥有团结向上的集体荣誉感,并将热爱运动,热爱生活,关注健康形成一种习惯。本次体育欢乐节展现了我校顽强拼搏,奋力进取的精神,展示青春的魅力。最后张教授对所有参加体育欢乐节的运动员和工作人员表达了感谢,并宣布2016年体育欢乐节顺利闭幕。


上一篇:  趣味运动,健康你我 下一篇:  “众人击鼓”鼓动人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