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众人击鼓”鼓动人心

“众人击鼓”鼓动人心

发布时间:2016-12-23 17:08:16 阅读量: 2179



        12月22日,体育狂欢节第一天上午10点整,我院教职工罗通、周亮、孙建中、黎多旺、刘志洋、梁志勇、翁建茗、江荣旺、夏王霞参加团队竞赛项目《众人击鼓》,比赛在北三操场中间草坪上举行。
  


        比赛有15支队伍,在规定的两分钟内,并且保证参赛人员安全的条件下,颠球次数最多的队伍获胜。比赛过程中,球不能落到鼓面以外的其他地方并且不能超过鼓面30厘米,否则不计其成绩次数。

   



         赛场上,教职工们顶着烈日炎炎的阳光,他们已经汗流浃背,扔披着被汗水浸透的衣裳,为我院争光夺彩。比赛中,他们调节紧张的情绪,互相激励,用最专注的态度,达到了人球合一,人鼓合一的境界,鼓平心也平。最终,在我院教职工协调一致,以十当一,平衡控制下,用汗水、智慧与团结拿到了全校第5名、总次数77次的优异成绩。球是他们共同的目标,鼓是他们成功的平台。 



       最后,祝愿我们信息学院的教职工以及所有参赛运动员在其他团体竞赛、单人项目中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

上一篇:  2016体育欢乐节正式闭幕 我院荣获“道德风尚奖” 下一篇:  我院王万学和巴彤老师在教职工踢毽子比赛中获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