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我院王万学和巴彤老师在教职工踢毽子比赛中获奖

我院王万学和巴彤老师在教职工踢毽子比赛中获奖

发布时间:2016-12-23 17:08:16 阅读量: 1427




     为贯彻学校“自成格局,永续发展,年年奥运,天天健身”的体育精神,提高我院教职工身体素质,增强教职工凝聚力和团队意识,培养教职工顽强拼搏的精神,我校于12月22日下午三点半在北区钟楼篮球场举办了男教职工踢毽子比赛。



     来自5个学院6名比赛老师参加比赛。邓之飞、刘一珩负责此次比赛裁定。此次比赛为计数制,每踢一下计为一次,在规定时间内按累计次数多少记入成绩,次数多者获胜,次数相同的以失误少者为胜。




     判哨声吹响,各老师纷纷使出了自己的看家本领,五彩的毽球在空中飘逸地飞舞着。尽管有些老师动作不够熟练,但老师也不灰心,不断地捡着掉落在地的毽子,尽自己努力而踢。大家都表现出了奋勇争先的体育竞技精神,一直将比赛进行到了最后。



        最终,我院王万学老师、巴彤老师分别以两分钟111次、80次的成绩获得总决赛第四、第六的佳绩。

上一篇:  “众人击鼓”鼓动人心 下一篇:  我院参加校教职工排球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