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我院参加校教职工排球赛

我院参加校教职工排球赛

发布时间:2016-12-16 17:08:16 阅读量: 1147




       为了丰富我校教职工的文化体育生活,加强教职工的身体锻炼,增进各学院之间的沟通交流。我院于12月15日在风雨球场参与了一场由校举办的教职工排球赛。由我院院长刘开南,以及黄寿孟、谢光、江荣旺、翁建茗、肖衡、于营、解明明、彭婷等老师参加,团委书记朱广君也来到现场为我院加油助威。

  


        晚八点四十左右,比赛正式开始,与我院对决的是财经学院。第一小节,我院的刘开南院长亲自上阵,与财经学院的选手们进行激烈的对决。比赛中,我院选手充分准备、互相鼓励、团结协作,认真对待每一次传接球,一个个精彩的扑救,一次次漂亮的拦网,彰显出我院教职工不畏困难、敢打敢拼的精神风貌。经过两场精彩的对决之后,我院惜败给比财经学院,但这次比赛不仅给队员们提供了相互交流、切磋球技的机会,更可以让大家释放工作压力,收获健康,收获快乐。

  



         此次教职工比赛,增进了我院教职工之间的团结合作精神,增强了教职工们的身体素质,加强了各院之间的情感友谊。教职工们真正的从排球比赛中收获到了体育锻炼所带来的快乐。


上一篇:  我院王万学和巴彤老师在教职工踢毽子比赛中获奖 下一篇:  我院教师在200米决赛中取得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