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天地 / 学友风采
学友风采

我院刘文杰同学获学生女子组200米第六名

发布时间:2016-12-23 17:08:16 阅读量: 941



     12月23日下午14点40分,刘文洁同学代表我院跑进了女子二百米的决赛,并在决赛之中荣获全校第六名的好成绩。

    


        本次女子200米决赛共16人,分为两小组。比赛之前,刘文洁同学便早早地来到了比赛场地,检录完之后,就开始认真的做着热身运动。随着裁判口令和指令枪响,刘文洁同学便像箭一样似的窜了出去,200米弯道起跑,主要就是起跑要好,为了方便于弯道起跑后能有一段直线距离进行加速,方向对着弯道的切线方向。由于是在最外道,刘文洁同学的起跑不是很好,但她慢慢地进行了调整,将重心向里,慢慢的追回来了一些。在过了弯道之后,就是100米直道。刘文洁将前几步沿着内侧分道线的切线跑进,将加速距离进行了缩短,但无奈于弯道时没有将距离拉回太多,状态发挥的不佳。最后,取得了全校第六名的好成绩。

 

         此次比赛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真正的让同学们达到了了锻炼自我展示自我的机会,并让同学们在比赛中收获到了真正的快乐,达到了此次运动会的真正目的。

上一篇:  军训日记【九】 下一篇:  军训日记【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