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育教学 / 课程建设
课程建设

我院教师积极报名参加全国英语四六级等级考试监考工作

发布时间:2016-12-16 17:08:16 阅读量: 1329


        12月16日下午4点,我校在书山馆报告厅举行了英语四六级考试考务会。此次会议由隋姗姗老师主持。我院院长刘开南及我院部分教职工,教务处相关负责人出席了本次会议。


        教务处从考前准备、考场纪律、试卷保送及考后管理等方面对四六级考试工作进行了调整与部署。

        

         隋姗姗老师表示,四六级考试是大学教学过程的重要环节,是检验学生学习能力的重要途径,关乎着学生的毕业成绩评定。四六级考试关系到学校的教风、学风建设问题,直接影响着人才培养质量。我们要高度重视四六级考试工作,本着对学生负责和公平公正的原则切实抓好四六级考试工作。我们要重点抓好四六级考试监考、巡视工作,加强考试过程管理,明确教师职责,强化责任意识,加强考风考纪宣传教育,切实提高我校的教育教学质量。


         会议接近尾声,隋老师重点强调了学生考试入场的问题,严抓代考替考,严格检查学生入场证件,对于证件不符之人按照相关规定予以处理,努力为学生四六级考试创造一个良好的环境。


          此次会议明确分配了考试负责人的相关职责,保证了考试工作的正常进行,祝愿此次四六级考试能圆满完成。

上一篇:  我校召开国家级课题申报专家指导会议 下一篇:  教学质量国家标准 构建软件工程专业教学体系——王明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