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刘开南院长一行赴海南师范大学考察交流

刘开南院长一行赴海南师范大学考察交流

发布时间:2016-12-16 11:46:32 阅读量: 2474

        2016年12月15日,信息与智能工程学院院长刘开南、计算机公共教学部副主任杨琳一行四人赴海南师范大学信息科学技术学院考察交流,双方在信息科学技术学院会议室进行了交流。出席交流会的有海南师范大学信息科学技术学院党委副书记陈叙明教授,副院长何书前教授及全国计算机作品大赛优秀指导教师罗志刚老师,会议由副院长何书前主持。

        交流会伊始,我院院长刘开南首先阐述了此行的目的,希望在学科建设和人才培养方案上和信息技术学院的各位同仁展开交流,并对即将开始的全国计算机作品大赛的相关事宜向对方取经,希望学习信息技术学院这方面的优秀经验。海南师范大学信息科学技术学院副院长何书前首先向来访的刘开南院长一行表示欢迎,并介绍了信息技术学院的整体办学情况。海南师范大学信息科学技术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陈叙明教授介绍了该院举办全省高校计算机作品大赛的历年组织情况,并分享了很多宝贵经验。曾带出全国计算机作品大赛一等奖的罗志刚老师详细介绍了自己带队参赛的经历。

        会议最后,我院院长刘开南对海南师范大学信息技术学院方的介绍和分享表示感谢,并热情邀请陈叙明教授一行来三亚学院参观访问。通过此次交流,双方在专业设置、课程规划、计算机作品大赛等方面都有了更加全面的了解,为两院以后进一步的合作交流奠定了基础。


上一篇:  热烈祝贺李晓明教授成为我院第一位客座教授 下一篇:  我院教师暑假期间积极参加各类学习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