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我校教职工篮球赛精彩继续

我校教职工篮球赛精彩继续

发布时间:2016-12-11 17:08:16 阅读量: 1082

        12111930,我校教职工篮球赛第三轮比赛在风雨球场正式开始。



     学院2队vs三亚理工。比赛在激烈的气氛中随之展开,比赛第一节教职工二队以6:5的优势暂时领先。第二节开始,对方采取了猛攻的方式,一度将比分拉近。赛场上的欢呼声不断响起,最终我院二队以22:16的比分再次拉开距离。



    第三节双方加强了防守,在进攻防守地不断切换中,比赛变得更加扣人心弦。25:16的比分,让比赛进入白热化状态。学院二队在最后一节中气势高涨,灵活的步伐,无懈可击的团队配合,完美的上篮,引起了阵阵欢呼。



      第四节学院二队最终凭借着一往无前的气势以总分39:21赢得了这场比赛,队员们击掌欢呼。比赛中,“加油声、助威声、欢笑声”随着比赛持续不断。每个精彩的带球过人、传球、防守、进球,观众都报以热烈的鼓励、加油助威。两队之间的激烈竞争、对抗,队友之间的团结合作,场外观众的热情随比赛此起彼伏,热情高涨,成为校园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通过这次活动,不仅丰富了教职工的业余生活,更加强了教师们锻炼身体和团队合作的意识,让员工们在紧张密集的工作之余可以放松身心,感受集体的力量和温暖,增强同事之间的相互沟通和了解,为我校的发展营造了一个自信、阳光、充满朝气和永不服输的良好氛围,真正实现了我校举办此次活动的目的和意义。


 

上一篇:  我校教职工篮球赛第四场激烈开战 下一篇:  教职工篮球赛火热进行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