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职工篮球赛火热进行中

教职工篮球赛火热进行中

发布时间:2016-12-07 17:08:16 阅读量: 1058



        为了促进我校教职工的健身运动,增强教职工健身意识,丰富教职工的娱乐生活,三亚学院举办了教职工篮球比赛。2016年12月6日晚7:30,由学院二队与学院一队的对抗赛在风雨球场正式展开。信息学院、管理学院、财经学院、时尚健康产业学院组成了学院二队。

  


        我院参赛的有:院长刘开南以及罗通、江荣旺、翁建茗、梁志勇、李明杰、张凤生这六位老师。

   



        随着裁判的一声哨响,比赛正式开始。上半场比赛结束后,学院一队以34:30的微弱优势暂时领先学院二队。



        中场休息时,双方队员进行了战略的调整并互相加油打气。




        下半场开始,学院二队勇往直前,经过激烈的角逐,比分最终定格在了41:36,学院二队以微弱的差距败北。

比赛过后,双方教职工互相微笑握手表示友谊,充分发扬了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体育精神。



        此次活动的开展,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为增进教师间的友谊,培养团队合作精神,构建和谐校园,促进校园文体活动的蓬勃发展,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此外,本次活动提高了教师们身体素质,展示了我校教职工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为同学们树立了好的榜样,愿同学们都可以在学习之余积极参加体育活动,丰富自己的课余生活,锻炼自己的身体。

 




上一篇:  我校教职工篮球赛精彩继续 下一篇:  我院积极参加全校教职工乒乓球大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