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政策
就业政策

简历的制作与面试技巧指导讲座

发布时间:2016-11-09 17:08:16 阅读量: 852


        11月9日下午16:00时,信息与智能工程学院于书新五号楼5西103室,展开了“简历的制作与面试技巧”内容后续指导工作,此次讲座将由我院党总支书记尹萍主讲。

 

        尹书记围绕着如何才能让自己的简历第一时间吸引HR的眼球问题展开了讲述。尹书记指出,简历就是将你的自身经历、工作成绩、能力、性格等简要地列举出来。这是单位了解应聘者的第一个窗口,也是第一个途径。因此,适度引起用人单位产生兴趣才是最重要的。

 

        除此以外,尹书记还表示,面试的过程中要保持最基本的礼仪,要保持良好的精神面貌。

 


        本次讲座主要讲述了制作简历所需要的基本信息、必要信息和应聘者所必须了解的简历措辞等内容以及如何才能打造一份更好的简历,为我院毕业生毕业后去应聘工作提供了很好的借鉴和帮助。

上一篇:  微软MSP面试 下一篇:  我院开展2017届毕业生就业指导讲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