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政策
就业政策

我院开展2017届毕业生就业指导讲座

发布时间:2016-10-27 17:08:16 阅读量: 1215

        2016年10月26日,下午14:30-15:00,我院思想导师解明明于书新5东407召开了2017届毕业班主题班会。我院13级毕业生参加了此次就业指导讲座。


        解老师主要从就业准备和离校前注意事项两个方面为毕业生进行了有关就业方面问题的引导。同时介绍了就业推荐表、三方协议以及报到证的重要性和区别。

  


        解老师还分析了今年的就业形势,引导大家再就业过程中,摆正心态,积极应对,不要好高骛远,根据个人的实际情况,合理的采取应对措施,并动员每一位毕业生积极主动参与其中,找准方向,把握机会,顺利毕业,优质就业。同时针对《三亚学院毕业生就业推荐表》、《全国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协议书》的具体作用和填写规范等内容做了说明。

 

        《毕业生就业推荐表》是用人单位了解、考察、选拔和录用毕业生的重要依据,也是学校向用人单位推荐、介绍毕业生的权威依据。一般包括本人基本情况,在校期间学习成绩和奖惩情况,组织推荐意见等。毕业生在取得毕业证书前,凭《推荐表》参加各级各类人才市场和各类招聘会,用人单位根据《推荐表》确认毕业生身份及资格。

 

        此次就业指导讲座更好地帮助了毕业生明确临近毕业所需要的准备。走进校园是为了更好地走向社会,希望我院毕业生能够在大学中充实自己,为将来走向社会打下扎实的基础。

上一篇:  简历的制作与面试技巧指导讲座 下一篇:  【招聘信息】国家超级计算无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