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育教学 / 管理制度
管理制度

我院召开全体教职工会议

发布时间:2016-11-30 17:08:16 阅读量: 3521


         为了提高教师教学质量,让学生学到更多有用的知识,我院于11月30日下午在书新四号楼四楼会议室举行教师例会。我院院长刘开南、院党总支书记尹萍、院团委书记朱广君等领导以及我院多名教师参加会议。

        下午两点半,会议准时开始。院长刘开南发表讲话。刘院长首先表扬了我院老师积极参加集体活动并取得优异的成绩。然后强调了我院与中软国际教育集团合作的项目的事情。他表示,这是我院第一次签约仪式,我们必须重视。我们要充分利用教育部和中软教育的资源发展我院教师培养、创业就业等项目。随后,院长宣布了学校将计算机中心都归口到我院管理的通知。在归口之前,院长要求我院管理老师认真落实此工作且先把我院设备点清,以便彻底解决实验室工作量的问题。

        之后,院长要求每个老师都去学校官网看一看关于教师工作量的相关通知和要求。他提出,我院会按照学校的规定来调节老师工作量的问题。关于双学位和辅修专业的事情,院长将该项目交由杨婷婷老师负责,并表示,双学位与辅修专业的开展是为了满足学校对学院的跨学科要求,更是为了服务学生,让学生拥有一技之长。

上一篇:  三亚学院选派在外攻读博士学位、硕士学位研究生中期考核办法 下一篇:  维护考风考纪 确保公平公正——信智学院开展考风考纪巡查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