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我院积极参加全校教职工乒乓球大赛

我院积极参加全校教职工乒乓球大赛

发布时间:2016-12-03 17:08:16 阅读量: 1224

 


        为了丰富我校教职工的业余生活,提高教职工的身体素质,2016年11月28日—12月2日,每晚19点,我校在书山馆室内运动场举办了教职工乒乓球大赛。我院黄寿梦、江荣旺、翁建茗、陈万新、高华玲、彭婷六位老师参加了此次大赛。

 

        本次比赛的项目为团体赛和男双两大项。团体赛分为男单、女单、男双、混双,五局三胜,并且每局比赛采用11分制。

  

        比赛开始,第一场我院对战艺术学院,双方展开了激烈的比拼。各位老师虽然都未进行过专业的训练,但是都尽着自己最大的努力,在双打配合中,他们沉着冷静,配合紧密,运用战术、策略不停地进攻、防守,最终初战告捷。

随着我院最后一场比赛的结束,持续了四日的团体赛也终于落下了帷幕,在我院各位教职工的拼搏努力下,我院夺得了乙组第六名的成绩。在此次比赛中,大家以敢于拼搏、勇于争先的劲头,充分展示了我院昂扬向上、积极进取的精神风貌。

  

        12月1日—2日晚19点,举行了男双比赛。党委书记、校长陆丹参与了此次乒乓球大赛的男双比赛,陆校长的加入使得本次比赛变得更有意义,大家劲头十足。我院派江荣旺、翁建茗两位老师出战,比赛现场,老师们一改平时温文尔雅的形象,在对阵厮杀中,时而快攻攻势凌厉,时而防守密不透风,攻球迅猛果断,削球耐心淡定,由于对手太过强劲,最终我院无缘男双决赛。


        本次活动为全校广大教职工提供了互相交流、增进友谊、愉悦心情、锻炼身体、切磋技艺的平台,拉近了教职工工作与生活间的距离,使广大教职工能够保持良好的精神状态,健康的身体素质,全身心地投入到教学科研中去,齐心协力为三亚学院更快更好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上一篇:  教职工篮球赛火热进行中 下一篇:  我院教职工赴抱龙国家森林公园开展素质拓展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