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术科研
学术科研

计算机基础教育研究会学术年会之医疗专委会

发布时间:2018-11-11 17:08:16 阅读量: 1709

        11月9日,三亚学院信息与智能工程学院承办的“合作共享·融合创新”计算机基础教育高峰论坛暨2018全高等院校计算机基础教育研究会学术年会在三亚学院书山馆成功举办。我院有幸邀请到清华大学、中国人民大学、浙江大学、中国传媒大学、北京理工大学、北京语言大学、上海大学、华东师范大学、同济大学、天津大学等150余所高校的400余位知名专家学者汇聚于此。通过和各高校专家学者的学习与交流,进一步推动计算机基础教育科学发展。

        不仅如此,为了深入贯彻执行国家及省有关医疗集团建设的相关政策,在论坛会结束后,我院积极组织召开医疗专委会。本次会议,由众多对我国医疗事业做出过重要贡献的各高校教授参会。

       会议内容主要对专委会的工作背景进行简要介绍,汇报专委会工作情况、工作计划及取得的傲人成绩,并对专委会2018年重点工作进行部署。本次会议强调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有效整合资源,融合各自力量,形成利益共同体;深化内涵,创新驱动,促进专委会可持续发展;与时俱进,主动投身医疗建设,迎接未来挑战!并不断深化合作形式与内容,以达到互利共赢、创新发展的目的。

        今年专委会的召开为医疗质量水平的持续改进及提升医疗服务效率奠定了基础。同时,祝贺我院2018年计算机年会取得圆满成功!通过与全国高校及行业更多元合作,推动大数据、人工智能在计算机基础教育领域的发展,推动海南省新兴科技产业的发展。


编辑:黄丽艳

摄影部:王晶晶、王鑫磊

上一篇:  计算机基础教育研究会学术年会之数据科学专委会会议 下一篇:  计算机基础教育研究会学术年会之财经专委会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