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天地 / 学生活动
学生活动

顽强拼搏,坚持不懈—我院与法社学院女子展开篮球对抗赛

发布时间:2018-11-10 00:03:24 阅读量: 943

        为了丰富校园文化活动,彰显青春活力,增进同学们的友情与凝聚力。我院女子篮球队在2018年11月7日晚上七点,在风雨球场与法社学院女子篮球队再一次展开一场对抗赛。

        随着裁判的一声口哨比赛正式开始,法社学院女子以体型上的优势领先碰到了球,紧接着我院的篮球队女子紧追不舍开始进行反攻。场上充满了紧张的气氛,比赛进行的如火如茶,同学们也热情的为我院女子篮球队加油和呐喊。 虽然在下半场我院的队员们在连续的被抢断情况下,乱了阵脚,出现了许多小的失误。但在重新制定战术后,并且在场的同学不时为队员加油打气,队员们重新找回了感觉。

        白热化阶段来了,同学们的呐喊助威声是队员们的强心剂,经过四节比赛的追逐,最后比赛完美的画上了句号。虽然我院女子篮球队遗憾落败,但此次对抗赛队员们充分展现出顽强拼搏、坚持不懈的良好精神面貌和积极向上的青春风采,同时增进了队员们的凝聚力和团结力。

        “友谊第一,比赛第二”这是我们不变的口号,深深的情谊在比赛中凝结生长,团队的精神在悄悄彰显力量,短暂的比赛结束了,但灿烂的笑容却在持久绽放在每个人的脸上。

                                                    编辑:李玉梅

                                            摄影:金子依、李芯杨


上一篇:  预防网络诈骗,提高防骗意识——三亚学院召开防范网络电信诈骗讲座 下一篇:  全国高等院校计算机基础教育研究会2018第二次常务理事会(扩大)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