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天地 / 学生活动
学生活动

全国高等院校计算机基础教育研究会2018第二次常务理事会(扩大)会议

发布时间:2018-11-09 23:41:29 阅读量: 1120

        为确保研究会2018年会顺利召开,于2018年11月8日在三亚学院召开全国高等院校计算机基础教育研究会2018第二次常务理事会(扩大)会议,会议在三亚学院书新四号楼西厅会议室举办。参会人员为研究会会长、副会长、常务理事、专委会负责人、常务理事候选人、秘书处工作人员,本次会议由黄心渊会长主持。


       会议伊始,我院刘开南院长上台发言,他表示很荣幸能在三亚学院举行此次研究会的年会。随后,刘开南院长进行了2018年会日程安排通报。刘开南院长表示在年会准备中虽然遇到了许多问题,但都已经得到了解决,如果在会议中有如何问题,希望各位专家、老师能够指出不足。最后感谢各位能来到我们学院,给我们的专业带来发展与提升。


       在会议第二项安志远老师上台表明,为更好促进研究会的工作和发展,给研究会补充新生力量,全国高等院校计算机基础教育研究会经会长提议并征求副会长意见后决定在第九届全国高等院校计算机基础教育研究会学术年会的常务理事会上增补新的常务理事和理事。在研究会所有机构中(18个专委会、6个工作委员会)中推荐下,共19个常务理事与33个理事。其中三个常务理事应未到场按规定取消其候选人资格。其他人均全票通过。

        会议最后谭浩强老师上台发言,声明我们作为全国唯一的专门研究高校计算机专业的全国性一级学术组织,要尊重研究会传统,大家要拧成一股劲,并表现出符合我们研究会的精神。

编辑:黎捷

摄影:张鑫、张雁茹


上一篇:  顽强拼搏,坚持不懈—我院与法社学院女子展开篮球对抗赛 下一篇:  走进高校,助力发展——“CCF走进高校”学科专业建设报告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