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天地 / 荣誉榜单
荣誉榜单

新的血液、新的朋友——我院通讯社开始面试啦

发布时间:2018-09-23 23:28:52 阅读量: 2453

        2018年9月21日晚上七点整。我院通讯社在书新四号楼四楼会议室进行“通讯社招新面试会”。通讯社社长沈思凡、编辑部部长邢蔡煌,以及通讯社各部留任学长学姐共同召开。

        我院通讯社一共有编辑部、摄影部、技术部三个部门组成,18级的各位小鲜肉们怀着激动的心情来到会议室进行面试。

        在通讯社各部门介绍完各部门的职责后,各位学弟学妹对于自己有意愿加入的部门,分别展开了不同韵味的才艺表演。编辑部的以笔为乐器,在纸上留下他们心中的音符。摄影部与技术部的通过展示自己给学长学姐留下深刻印象。面试的气氛即严肃也欢快。大家虽不相识却仿佛是多年不见的朋友。

        在面试的最后,通讯社的学长学姐们告诉了每一个来面试的人通讯社的社训——“勿忘初心,坚守进入通讯社最初的梦想;有始有终,保持进入通讯社最初的热情。”愿与各位见证通讯社的成长,为学院作出更大的贡献。

编辑:黎捷

摄影:张雁茹


上一篇:  祝贺!信息与智能工程学院作品荣获海南省大学生禁毒公益短视频大赛一等奖! 下一篇:  我院组织科普进校园活动之践行中国梦 科技在身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