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天地 / 学生活动
学生活动

计科1501开展“网络安全”主题班会

发布时间:2018-09-22 14:11:24 阅读量: 1096

        随着网络的广泛应用,为增强学生的网络安全防范意识,提高学生的网络安全防范能力,全面普及网络安全常识。计科1501于9月21日进行了以“网络安全”为主题的班会。


        网络为我们提供了丰富的信息资源,创造了精彩的娱乐时空。成为学生学习知识、交流思想、休闲娱乐的重要平台,增强了与外界的沟通和交流,但网络犹如一把双刃剑,其中一些内容也极易对学生造成伤害,存在很大安全隐患。

        通过此次“网络安全”主题班会,让同学们进一步了解到网络安全对我们大学生的重要性,也更加懂得了,在面对相关事情时,要多一份考虑,多一分理性,多一分法律意识,这样才会多一份安全,多一份和谐,多一份理解。


上一篇:  同讲普通话,盛开文明花——三亚学院开展第 26 届全国推广普通话宣传周 下一篇:  新生专业认知教育|安全认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