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天地 / 学生活动
学生活动

我院学生组织招新啦

发布时间:2018-09-22 00:00:23 阅读量: 1136

        2018年9月19日下午17点和晚上19点,分别是我院通讯社与学生会对计科1801、软件1801和大数据1801三个班级进行招新。我院通讯社是由信息与智能工程学院的学生自行组织成立的校报新闻类的新闻记者团队。至今成立两年,虽然成立时间不长,当时我们仍初具规模,内设有摄影部、编辑部以及技术部。

        随着18级新生的到来也就意味着将会以一股新生军加入通讯社,如果你热爱生活、风景和美食,我们摄影部的学长学姐们会教会你们怎样更好的记录下这些美好的瞬间,同时还教会你PS;如果你热爱文字,沉迷于执笔书写。那就欢迎你来编辑部,你的气质都藏在你所读过的书和写过的字里面,在这里你将会直击校园第一动态,在涉世之处进入圆梦的象牙塔;而如果你是想成为技术狂,在此就必须提及技术部了。在我们所生活学习的教学楼道内,我们所看到的海报设计大多数都是由我们通讯社技术部所设计而来的。此外通讯社的三个部门还在去年的校园媒体节当中荣获多项嘉奖。

        来到通讯社,为那名为那段美好的时光叫做青春的日子再添光彩;让以后的回想都有怀念的砝码。吾与诸君本无距离,诸君与吾相见恨晚。


编辑:林明煌

摄影:章军豪、张鑫


上一篇:  信念如磐,方能远行——信息与智能工程学院主席团第一次例会 下一篇:  发现课堂的乐趣,参与课堂查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