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术科研
学术科研

我院教师赴广州参加人工智能师资培训

发布时间:2018-09-20 10:41:50 阅读量: 1262

   2018年8月20——24号,我院谢光老师参加了由广州粤嵌通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办的针对嵌入式、移动互联网技术、物联网技术等进行的师资培训。

(谢光老师在培训现场)

        谢老师参加了Python人工智能开发方向的培训,本方向共30学时(6学时/天),培训主要包括

1、图像分类识别的模型训练的案例为项目主线,重点讲解建立卷积审计网络模型进行机器学习的方法与技巧。

2、通过Python常用的工具库tensorflow建立神经网络模型,进行机器学习与迭代,并绘制图形化的界面,帮助用户更好的了解迭代的效果。

3、使用python爬虫技术,从网络上获取真值的图片信息,并进行识别和分类,完美冲向真实的人工智能场景。

(谢老师在使用python爬虫技术,从网络上获取真值的图片信息

        本次培训是以大数据、云计算、人工智能技术作为双创驱动下创新产品开发为核心技术,采用技术前沿的教学研发平台、经验丰富的研发团队、专业的实践教学体系、注重强化项目实践和技术指导,为教师在人工智能方面的切入和方向提供了强有力的支撑,为高校教师传播新型技术和培养具有企业级技术实践能力的双师型教师提供了平台。

(培训教师集体合影留念)



上一篇:  我院教师参加智能设备与系统开发培训 下一篇:  2018年信息与智能工程学院科研讲座系列活动报道——海洋救援无线网络视频编码控制系统技术研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