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天地 / 学生活动
学生活动

信息与智能工程学院举办网络安全宣传周校园日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18-09-19 17:08:16 阅读量: 1154

        9月19日,我院举办以“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为主题的2018年网络安全宣传周校园日主题活动。我院教师及学生大约300多人参加此次主题活动。

        在活动上,18级学生参加了“强化网络安全意识,共筑网络安全防线”——从我做起的师生签名会、观看了学校网络安全建设主题宣传片、召开了网络安全知识主题班会。

        在主题班会上,通过观看宣传片和发放网络安全宣传资料等形式,从网络安全小知识、如何应对常见网络安全风险等方面重点向学生们宣传网络安全的重要性和防范网络安全陷阱的必要性,引导学生主动学习网络安全知识,加强网络安全自我保护意识,扩大宣传教育的覆盖面。

        通过此次活动,广泛开展网络安全宣传教育活动,增强师生网络安全意识,提升基本防护技能,营造安全、健康、文明的网络环境,切实维护国家及我省的网络安全。 

编辑:李贵书


上一篇:  为了秋的收获——我院16级开展长假里的暑期实训 下一篇:  我院2018年迎新工作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