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育教学 / 教学改革
教学改革

我院学子创新项目入选2018年Google中国教育合作项目

发布时间:2018-09-04 17:08:16 阅读量: 4222

        我院2016级软件工程专业学生王炳峰团队申请的 “基于ARCore增强现实的旅游景点介绍与热点推荐服务”项目成功入选2018年Google中国教育合作项目,获得2018年Google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资助。


我院学生王炳峰的项目成功入



         “Google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属于Google支持教育部高教司产学合作专业综合改革项目和国家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联合基金项目,该项目由本科生个人或团队在导师指导下,自主完成创新性研究项目设计、研究项目实施、研究报告撰写、成果(学术)交流等工作,项目资助经费1万元。


        以王炳峰同学为队长的“基于ARCore增强现实的旅游景点介绍与热点推荐服务”项目由杨博雄老师担任指导教师,是AR人工智能技术在智慧旅游系统中的一个实际应用。该项目在众多高校的激烈竞争中获得资助,表明本项目的技术含量以及创新性等获得业界认可。

 

官方链接:

http://www.google.cn/intl/zh-CN_cn/university/collaboration/2018-project-finalist.html

上一篇:  我院教师参加《普通高等学校本科专业类教学质量国家标准》解读研修班 下一篇:  课程考核改革试点项目-数据科学导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