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天地 / 学友风采
学友风采

许峰学长带你逛2018ChinaJoy

发布时间:2018-08-10 21:43:31 阅读量: 2971

【第十六届中国国动娱乐会(2018ChinaJoy)是中国国动娱乐的展会,2018ChinaJoy新科技 娱乐 新价为主题,以专业展会、国际平台、促进合作、共谋发展为展会特色,旨在为全球数字娱乐产业发展搭建一个高端、前沿、全面的交流合作平台。】

201882日,2018ChinaJoy在沪开启序幕。8月3日,2018ChinaJoy在上海新国中心开幕。那么为期四天的中国最大的游戏数码动漫展今年又有哪些看点?让软件1501班许峰学长带你逛逛吧!



   今年ChinaJoy刚开馆的第一天早晨门口就已经是人山人海,即使正值台风的到来也抵挡不了那些游戏动漫爱好者的热情。

 

    

       整个场馆供玩家参观一共有11个馆将近15万平方米,基本上每个馆都参观的话将近得一天的时间。这里不仅有许许多多的show girlcoser ,还有很多周边以及各种福利,相信许多热爱动漫的小伙伴一定会爱上这里。



        各种游戏动漫周边B站展台还有许多手机厂商如高通骁龙,红魔游戏手机,黑鲨游戏手机,小米等都有自己的展台展示产品,如小米游戏本拆分图等;此外小米还在chinajoy上发布了 “性能怪兽”游戏本:一款是 i7-8450H处理器+gtx1060的小米游戏本八代增强版;还有一款小米笔记本Pro GTX版 I5i7+1050max-q显卡。

       既然是数码展那肯定少不了各个硬件和电脑大厂的展台了,此次cj云集了NVIDIA,惠普,宏碁,雷神,联想,雷蛇,英特尔,海盗船,技嘉都设有展台供玩家参观,展台里还有许多性能与与外观都爆表的主机供玩家体验。

      还有游戏主机PlayStation和微软Xbox以及各大游戏厂商育碧,网易游戏,腾讯游戏,西山居,完美世界,巨人网络,暴雪娱乐,阿里游戏,盛大游戏等等。



        另外此次还有幸见到了lol  EDG战队,见到了厂长~



     此次chinajoy之旅收获颇多,增长了见识,开阔了眼界,还有很多新鲜有趣的事情就不多说,希望小伙伴们下次有机会一定要去现场体验一下。

上一篇:  信智学院暑期实习生采访 下一篇:  ER智造新闻稿1